我校学生获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题征文三等奖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423

为纪念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弘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强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于2018年继续开展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老少共筑中国梦系列教育实践活动,以复兴强国——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开展伟大的复兴之路强国之路读书、征文等系列活动。

为配合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18年主题教育活动,我校关工委组织开展了伟大的复兴之路强国之路主题读书征文活动,各二级书院关工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开展读书征文主题教育活动。广大同学积极踊跃投稿,校关工委收到征稿300多篇,是我校青年学生投稿数量最多的年份,充分体现了广大青年学生对改革开放伟大成就的由衷自豪,对党的忠诚和信仰,对国家的热爱。

经过我校专家评审,评选出优秀征文,并报省教育系统关工委。日前,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公布征文评比结果,我校澄园书院樊玉婷同学的《日子》、润园书院张航同学的《故乡的桥》荣获征文三等奖。

校关工委向获奖的二位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并希望各书院关工委高度重视大学生的文化素质教育,积极组织参与教育厅组织的各项主题读书征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