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办公室组织老同志参加在宁高校第十七届老年人运动会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808

114下午,在宁高校第十七届老年人运动会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仙林校区举行,共有来自26所高校近2000余名老同志参加了本次运动会。我校副书记、副校长王会金出席了开幕式,并在离退休工作部部长陈国祥的陪同下走进比赛场,走进老同志们中间,为他们加油鼓劲。

  

在开幕式上,26所高校的260名老同志代表穿上统一的服装,展示了太极拳,整齐的动作,一招一式如行云流水,在一动一静的动作中展现太极的魅力,充分展示了老同志积极向上的一种生活状态。

  

我校共有80多位老同志参加了定点投篮、排球发准、羽毛球对打、掷沙袋、套圈、地滚球、飞镖、定点钓鱼8个项目比赛和太极拳的展示活动,参加的老同志中,不乏有八十多岁的老人,老同志们相互鼓励、相互配合,兴致勃勃地参与比赛、享受运动的乐趣。

  

 

我校离退工作部和老年体协为迎接本次运动会,提前做了大量的准备、训练和组织工作,本着安全第一、输赢两欢、重在参与、旨在健康的目的,圆满的安全的完成了本次运动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