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园书院关工委召开下半年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393


  9月10日下午,澄园书院关工委下半年工作研讨会在书院A201会议室举行。此次研讨会是书院党委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要点,推进下半年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完成的具体举措。会议由澄园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谢刚主持,校关工委副秘书长杨起顺、王树田参会并做工作指导,澄园书院关工委副主任王传伟、办公室主任靳渊博参加了会议。

  谢刚首先就书院关工委工作人员调整情况作了说明,随后代表书院关工委介绍了全年工作要点落实情况,重点强调了书院关工委工作着力围绕“一个基地,一个课堂,五项融合”展开,强化关工委工作与书院工作重心的结合,相辅相成,同步推进。

  杨起顺对澄园书院关工委工作予以肯定,强调要对照考核指标落实好全年工作要点,配合校关工委开展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切实用好校关工委下拨工作经费。

  王树田在发言中进一步强调了关工委工作与书院育人工作紧密融合的重要性。他谈到,在即将全面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充分发动老党员、老同志参加学生党员集中学习阶段理论辅导、座谈交流,切实提高学生党员党性意识和理论水平。

  会上,书院关工委特别邀请离退休老党员参与本学期书院分党校、青共校课程教学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