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部召开在职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375


2019917日上午,离退休工作部在莫愁校区多功能厅召开在职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部门所有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和要求,所有在职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离退休工作部党委徐红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我校属于第二批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单位,本次主题教育开展时间为9月至11月底。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于96日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正式启动,省委巡视组已入驻我校。


徐红书记还简要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的四个阶段:一要加强学习教育;二要开展调查研究;三要深入检视问题;四要深化整改落实。徐红书记要求部门在职党员通过本次主题教育的深入学习全面提高工作的细致度、体贴度、耐心度。

离退休工作部陈国祥部长强调了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应将本次主题教育学习落到实处,走过场不走心是绝不可取的。他要求党员同志必须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学习;部门要结合下半年工作重点和老同志的特殊性制定好具体学习方案;要将理论学习和现场学习紧密结合起来,现场学习的方案要认真听取老同志意见。总之,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定要紧扣学校的整体步伐,坚持推进“四重四亮”,争取将离退休工作部党委的主题教育活动做到精细和创新。

离退休工作部党委凌亚群副书记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谈了对本部门实施方案中调查研究内容的初步设想。希望能够加大密切联系群众的力度,在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以党支部为单位通过走访非党员离退休同志,让他们也了解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为他们带去组织关怀的同时听取他们的需求和建议。

会上,成立了离退休工作部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工作小组:徐红书记任组长,陈国祥部长、凌亚群副书记任副组长,李宁、杨起顺、周平、苗永兴、阮星光、邓欣、宋长才、冯君、陈昊珏任组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