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天高秋实”志愿者服务队举行揭牌授旗仪式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675

2019年10月11日上午9点,“南京审计大学天高秋实志愿者服务队”揭牌仪式在南京审计大学莫愁校区举行。南京审计大学党委书记晏维龙;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朝国;副主任郑慰恬、李凤鸣;秘书长徐红、陈国祥;副秘书长阮星光以及志愿队老同志们30余人参加本次揭牌仪式。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会金主持揭牌仪式。

王会金首先在仪式上讲话,他说:这支志愿者服务队是由老领导、老教授、老专家组成的队伍,这是校党委积极响应省委老干部局号召而组建的一支队伍,这是离退休工作部党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到基层,落到实效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希望天高秋实志愿者服务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参与、突出重点,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基本原则开展各项主题活动。

晏维龙为“南京审计大学天高秋实志愿服务队”揭牌并授旗。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朝国愉快地从晏维龙手中接过队旗。众多队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和专业特长,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将重点围绕助力新时代党的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助力社会治理、助力培育时代新人“五个助力”组织开展志愿服务行动。

本次揭牌和授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