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部党委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503


根据2019117日学校召开的“全校领导干部警示会议”精神和部署,离退休工作部党委在接到《关于某某某同志违纪案件的通报》(南审纪发[2019]6号)之后,于20191112日下午14:30在莫愁校区离退休工作部多功能厅召开了离退休工作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离退休工作部全体在职党员和教职工参会。

会议由离退休工作部党委书记徐红同志主持,她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全校领导干部警示会议”具体内容和会议精神,她指出党员应不断加强对党章党规和党内相关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要认清从严治党的形势,自觉提高自身的政治站位和敏锐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引以为戒,发挥好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离退休工作部党委副书记凌亚群同志在会上宣读了《关于某某某同志违纪案件的通报》(南审纪发[2019]6号)全文,并指出纪律红线是不能碰的!无论是党员还是群众都要提高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在工作中加强规范化和制度化的意识,减少粗放式、经验式管理方式。

离退休工作部部长陈国祥同志也就通报内容结合工作谈了几点要求:1.要加强规矩意识,增强制度执行力;2.要加强团结意识,发现问题及时指出,共同抵制错误;3.要加强安全意识,我们常与老同志打交道的工作特殊性更需要我们在日常工作中谨慎、细致,懂得防控风险;4.要加强纪律意识,大到国法党纪、小到校纪校规部门规章制度,都要坚决遵守;5.要加强服务意识,要贯彻落实好部门的“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服务好每一位离退休老同志。

其余党员和教职工在听取通报文件和三位领导的讲话后也纷纷表态:要加强对党章党规和学校各项制度的深入学习,制度不是摆设、规矩不是儿戏,有制度就要执行、不能做的坚决不做,要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常怀敬畏之心;要多加强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自己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意识;要结合自身工作内容在做好服务的基础上排查和降低工作中的风险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