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部举行2019年度先进老同志表彰大会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1190

2020113日上午9:30,南京审计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在多功能厅举行先进老同志表彰大会。表彰大会由离退休工作部部长陈国祥和张香君老师主持。

离退休工作部党委书记徐红首先致开幕辞。她向受表彰的老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对他们所做的工作和无私付出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她指出举行此次表彰大会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树立典型,激励先进,总结经验,发扬成绩,以后会坚持每年对优秀老同志的表彰,弘扬正能量,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庄长元老领导、徐红书记、陈国祥部长和凌亚群副书记分别为优秀老同志颁奖。

一共有20位老同志获奖,庄长元、杨起顺获得最佳感动奖;吴泽湘、阮星光、邓欣、唐鸿祥、丁继华、丁冰、刘虹、王达、任伶、王元元、张志春、周晓东、郭亚萍、徐泰琳获得最佳奉献奖;张芊、曾利星、赵锋俊、潘杰获得最佳学习强国奖。


获奖代表庄长元老校长作为代表发言。他说,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和普通教师,向学校捐赠个人珍藏货币是出于自己对学校的一片热爱,能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一点力量,觉得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期间,老同志们志趣盎然,穿插表演精彩节目。阮星光演唱《敖包相会》、邓欣手风琴独奏《鸽子》、《情深意长》,唐鸿祥二胡独奏《好人一生平安》、《京剧选段》,郭亚萍舞蹈《桥边姑娘》、徐红配乐诗朗诵《面朝大海,春暖花开》、陈国祥演唱《故乡的云》。将本次表彰会推向了高潮。


最后,陈国祥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说:2019年离退休工作部取得的成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2020年款款而来,大家将紧密团结,携手同行,依靠老同志,服务老同志,共同建设好离退休工作部这个大家庭。

本次表彰会不仅让受表彰的老同志获得鼓舞,也以正能量激励离退休工作部2020年更上一层楼,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