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校工会《关于办理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会入会申请及互助金补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664


各位退休老师:

接工会通知,2019年度大病互助金补助申请及互助入会申请工作开始启动。我部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大病互助金申请报销期间:20194-201912

    二、需提供的材料:能证明自费承担医药费的全套材料,包括:1. 本人签名的教职工大病互助金补助申请表(请务必将申请表内的信息填写完整,特别是联系电话和银行卡号一定要填写正确;2. 卫生所审批后的医药费报销单;3.门诊/住院发票;4. 住院清单(如有)。

    三、请申请人将申请表及各类材料整理好密封装入文件袋(封面注明姓名)。

    四、材料收集时间:523--24日,0900-1600逾期请自行与工会沟通。

    五、材料收集地点:莫愁校区门卫值班室,请申请人将材料文件袋投入收集箱。

尚未参加大病医疗互助的教职工如有意愿参加,请于52324日前将《大病医疗互助会会员登记表》,递交到莫愁校区门卫值班室的材料收集箱内。

各位老师可在网站、公众号或微信群内下载学习《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会管理办法》。

如有疑问,请致电办公室5831306586585238


    南京审计学院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会管理办法.doc


大病医疗互助会会员登记表.doc

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金补助申请表.doc

南京审计大学离退休工作部


202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