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部召开公费医疗报销管理办法征求意见会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503


    202098日上午,公费医疗报销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会在离退休工作部多功能厅召开。校工会吴学军主席、兰孝国副主席、总务委员会余冬梅副主任以及部分老同志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部陈国祥部长主持。

校工会孝国副主席首先介绍了此次会议背景,希望大家能通过此次会议充分反映意见,他同提出本次会议的意义就是为了更好地完善公费医疗报销管理暂行办法。总务委员会余冬梅副主任介绍了此办法的形成以及相关准备情况。参会老同志从医疗备用金、报销比例、异地养老、体检和报销时间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校工会吴学军主席与会老同志的建议表示感谢,他深情对老同志会上表现的风亮节表示敬意,同时指出校工与有关方面进一步协调,完善体检及调整医疗报销制度等方面工作,吴学军主席最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工会将更加关心离退休老同志,校工将更加关注老同志老有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