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组织员赴江北新区研创园参观学习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666


 

1022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全体特邀组织员与新提任处级干部、专兼职组织员共赴江北新区研创园力合长江创新中心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参观学习。




江北新区科技创新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新区紧扣产业发展需求,加快资源集聚,深化产学研合作,实现校地共赢发展的工作理念。力合长江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党支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整体运营和党支部建设情况。


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乾文在发言中指出,参加本次学习的既有见证南审发展的老同志老领导,也有攻坚南审发展的中坚力量新提任的处级干部和推进南审发展的后备军专兼职组织员们;本次学习是南审与江北新区深度合作的进一步推进,也给党建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特邀组织员阮星光表示,今天的参观是另一种方式的四史教育,充分感受到了祖国的飞速发展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希望南审能够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学子来书写更加辉煌的历史。吴朝国表示,为政之道在于筑巢引蜂,经商之道在于增长财富,办学之道在于面向社会,培养社会需要的人是我们的育人重点。


本次现场学习活动是一次微调研、也是一次微党课,特邀组织员们认真观看、仔细听讲,更新观念、与时俱进,不断提高工作针对性与实效性,积极助力学校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