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部党委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党课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489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引导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激发党员勇于担当作为的精神,离退休工作部党委于1014日、16日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党课。

离退休工作部部长陈国祥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主题,从历史回顾、继续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始终把人民放在最重要的位置,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四个方面为部门全体在职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陈国祥要求部门全体工作人员要把老同志需求放在首要位置,切实改进工作方法,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全身心地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

离退休工作部党委副书记温小佳的专题党课以“在知、信、行统一中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从“制度自信”的提出、从历史和现实比较中明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把显著制度优势转化为人民群众的强大制度自信、把坚定制度自信贯彻到自觉执行制度的实践中四个方面展开;要遵循历史和时代发展规律,从具体国情出发,以科学的制度方法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

课后与会人员对党课内容进行了认真研讨,结合工作实际,大家纷纷表示:为人民谋幸福,民族争取复兴,是一代代共产党人不变的允诺,也是我们行动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