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校工会、离退休工作部联合举办“掼蛋”邀请赛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611


   为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互相了解,加强部门间沟通合作,经校关工委、校工会、离退休工作部共同策划、组织和安排,于20201113日在莫愁校区举办“掼蛋”邀请赛,本次比赛旨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教职工健康生活方式,也是关工委“五老人员与在职同志的一次沟通交流活动。退休教职工、在职工作人员共12对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省社管2017版“江苏省掼蛋竞赛简易规则”》,与民间掼蛋没有本质差别,只是在记分办法上,对阵编排上,以及参赛资格上进行了改革,从而确保了本次掼蛋比赛更加安全、轻松、精彩和高效,经过三轮较量,决出了前三名。

本次比赛不仅是一次牌技切磋,也是离退休工作部贯彻校领导对离退休工作“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的重要指示,增强了在职人员对离退休工作的情感认同,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服务管理进行了有益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