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秘书处赴政府审计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80


614日上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朝国带队赴政府审计学院就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开展专题调研。校关工委副秘书长、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徐翠华,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吴学军,校关工委秘书处及政府审计学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调研会由政府审计学院党委书记李海燕主持。

李海燕介绍了学院党的建设、学生管理、青年教师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她希望退休老同志能在学院各方面工作中积极献计献策。双方就学院试点建立关工委所需条件、组织架构、工作职责以及如何发挥学院退休老同志的作用等进行了交流。

吴朝国介绍了江苏省关工委建设的三个阶段:关工委常态化建设阶段、关工委常态化巩固提高阶段、关工委优质化建设阶段。他指出,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是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江苏省教育厅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重大举措,也是新形势下关工委自身创新发展的内在要求。他希望政府审计学院结合自身优势和特点,凝聚学院“五老”力量,在学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中发挥作用。

李海燕表示,政府审计学院将充分利用学院优质资源,助力学校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