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关工委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10


2023616日,我校在莫愁校区召开校关工委主任工作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朝国,副主任郭宏之,二级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老同志委员和秘书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处党工委书记、副秘书长徐翠华主持。

吴朝国传达了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王煌在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负责人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省高校关工委第五活动片区工作会议内容以及赴江南大学关工委调研学习情况。他希望秘书处及各委员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学习其他高校先进经验,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推动我校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徐翠华介绍了校关工委近期开展的工作以及在部分学院试点建立二级关工委开展调研的情况,并就关工委相关制度进行了解释说明。

参会老同志认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会议精神为我校开展关工委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一定会认真领会并贯彻落实。他们分别介绍了二级关工委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拟开展的重点活动,并提出将关工委工作更好融入学校工作体系的具体措施。

会议还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