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开展“老年学堂”党性实境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10


620日,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凝聚新征程上银发力量,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组织骨干党员到栖霞区桦墅村开展“老年学堂”党性实境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桦墅村位于南京市栖霞区西岗街道周冲水库旁,桦墅村山水相依,风光旖旎,曾获“江苏省水美乡村”称号,是南京市第二批党史学习教育基地。

党员们先后来到党建长廊、桦墅学堂参观学习,以“文化入景”助推基层党建的特色做法,让党员们感受深刻。随后,离退休党工委委员、第四支部书记阮星光以《坚持党的宗旨,不忘党员初心》为题,在桦墅学堂为离退休党员和在职党员、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讲授微党课,共同接受党性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老党员们切身感受到了党建引领下的农村新发展、新变化、新成就,表示要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在党和祖国需要的地方发挥余热,在发展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