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11



建党102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我校党委书记晏维龙,党委常委、副校长卢亚娟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部分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老党员,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致以亲切关怀和崇高敬意。

晏维龙、卢亚娟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原南京审计学院副院长李凤鸣,原纪委办主任、监察室主任乙同法,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鲜花致以“七一”节日问候。校领导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建议。老党员对校党委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他们深情回忆了在学校工作时的点滴往事,并对学校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

晏维龙感谢老党员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他强调,广大老党员一辈子忠诚奉献,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校党委要切实关心老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的老党员,及时送达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不断提升老党员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他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老一辈的优良作风,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努力为建成审计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2周年。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祖华,离退休党工委相关人员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