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23-09-05浏览次数:10


91日上午,离退休党工委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党工委书记徐翠华主持,党工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党工委副书记温小佳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留学生的回信,要求大家进一步领会回信精神;从党内政治生活的重大作用、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等方面领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阮星光、杨起顺、张芊、宋长才、李正祥、潘纪明等作交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总书记给我校留学生的回信也给老同志带来了莫大的鼓舞,希望学校审计专业硕士国际化项目越办越好。在老同志党建工作方面,他们希望通过讲座辅导、指导自学等方式,引领离退休党员加强学习,率先垂范,带头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事业和师生成长作出积极贡献。

徐翠华在总结中强调,各支部老党员要进一步领会总书记给我校留学生的回信精神,为学校国际化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徐翠华还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部署。她要求各支部要深刻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大意义,根据老党员实际情况,努力提高离退休党支部党内政治生活的质量,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