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召开老同志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10

108日,校关工委召开老同志委员工作会议,老同志委员及关工委秘书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朝国主持。

与会同志集体重温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留学生的回信。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导,积极发挥关心下一代工作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作用,让来华留学生了解中国、读懂中国,为深化国家间友谊与合作积极贡献力量。

吴朝国从抓好顶层设计、强化关工委队伍建设、做优关工委品牌活动三个方面对关工委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老同志委员要充分发挥指导和引领作用,推动二级关工委各项工作的落实。

校关工委副主任郭宏之就落实双院联动、开展敬老爱老主题活动做了具体指导,他要求各二级关工委在学校重阳节前后,开展以“老少共话峥嵘岁月”为主题的各项活动,营造老少共融、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与会同志还对关工委下半年工作以及各二级关工委特色项目进行了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