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秋季参观考察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23-11-08浏览次数:13

112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一百余位老同志到江宁区杨柳村古建筑群和湖熟周岗菊花园开展主题为“相约金秋,幸福同行”的秋季参观考察活动。

杨柳村古建筑群位于江宁方山,古朴典雅,有“九十九间半”之称,古建筑独具匠心,是江南地区典型的古民宅建筑,带有典型的南京地域特色。湖熟周岗菊花园里展出10余组大型景观、千余盆品种菊,数万株菊花,总布展面积达到60000平方米。这两处是集文化交流展示、户外运动体验于一体的活动场地,适宜老年人进行参观考察。

老同志们在参观活动过程中,有的认真倾听导游讲解,有的仔细欣赏沿途风景,有的开心拍照留念,还有的聚在一起拉家常,氛围非常融洽。此次考察活动,既利于老同志舒展筋骨,又陶冶了情操,展示了他们老有所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全处工作人员的努力和老同志的积极配合下,此次活动安全、顺利结束。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秋季考察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对老同志的关爱,他们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发挥老同志自身优势,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