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为大凉山希望小学捐赠图书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621

    5月16日上午,我校关工委在离退休工作部多功能厅举行了“向大凉山盈福小学捐书活动”。该活动由退教协理事长、关工委副秘书长阮星光主持,离退休工作部党委书记、关工委秘书长徐红以及近20位离退休老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捐建盈褔小学的盈褔集团全国客服邰一凡总经理出席仪式并介绍了盈褔希望小学的情况。

  

    关工委对该项公益活动非常重视,老同志们也积极踊跃的参与并把各自珍藏的书籍当作爱心捐献出来。据统计,30多位老同志共捐出500余本书籍,这些书籍包括词典、字典、经典读物以及寓言故事等。阮星光介绍了这次活动的开展情况,并指出:这些精神食粮对边远地区的小学生的学习和成长无疑是一件有帮助和有意义的事。

 

 

    徐红书记致辞并对老同志们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她说:这次活动是“传递爱心,书送希望”,“大家所奉献的这份爱心,必将使大凉山盈福小学得孩子们收获希望”。捐书老师副秘书长邓欣代表老同志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