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批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418

1122上午,校关工委在浦口校区召开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评估会。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朝国、副主任郑慰恬、李凤鸣、秘书长、副秘书长、校二级关工委主任等17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秘书长徐红主持。

  

评审组首先对参评的两个书院进行了现场调研,对关工委办公、活动场所进行了实地考察,接着泽园书院、沁园书院二级关工委主任采用PPT的形式,分别从组织与领导、基本工作、自身建设和特色工作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各自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的相关情况,各位评委在听取了汇报之后,查阅了各单位的相关支撑材料,参照二级书院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评价标准, 对两个申报单位进行了逐项评分和投票。通过认真检查和评估,我校各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达到了预期目标和要求,均顺利通过考核。

  

最后,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朝国就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进行总结,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全年聚焦二级关工委常态化标准化建设,全面加强二级关工委自身建设和工作创新。他充分肯定了在老同志们的指导关心下,校关工委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各个二级书院都有了很好的经验和做法。希望各二级关工委借助评审汇报工作的机会,相互学习,借鉴成功经验,进一步明确下一阶段努力方向,切实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人才培养奠定坚实的基础。

  

至此,我校4个二级书院关工委已经全部通过考核。希望已经通过合格评审的二级学院关工委继续努力,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成效,提升工作水平,做好常态化建设的巩固提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