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实关工委2018年工作要点会议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462

  36上午,离退休工作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实2018年工作及关工委工作要点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会金出席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及离退休工作部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部部长陈国祥主持。
  离退休工作部党委书记徐红做2017年工作总结并详细介绍了2018年工作计划。她提出老干部工作要紧紧围绕三个有利于,有利于老同志身心健康、有利于学校和谐稳定、有利于学校发展。
  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朝国对校关工委2017年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2018年关工委的主要工作方向及工作思路。
  关工委副主任郑慰恬情真意切的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不忘初心,愿与大家共同努力,为学校发展尽自己绵薄之力。
  会上老同志们踊跃发言,学习交流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健康养老、文化养老的精神实质,共同营造政治坚定、思想稳定、生活安定、人际和谐、心情舒畅的幸福生活局面。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会金代表班子向老领导、老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并送上新春祝福,向把人生奉献给南审、对南审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师们表示感谢!他认为要站在事业传承、文化传播、历史传递的高度,怀着使命感、责任感、信任感、幸福感开展离退休工作,同时希望大家认真体会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的深刻内涵。其次,就如何做好离退休工作,他指出,要带着思考、责任和感情去为老同志服务,让工作更有深度、更有力度、更有温度,用亲情服务好老同志,使老同志切身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