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召开2019年下半年工作动员布置会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445

        201999日上午930,校关工委在莫愁校区离退休工作部多功能厅召开下半年工作动员布置会。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朝国同志、副主任郑慰恬、李凤鸣同志,以及校关工委秘书长、副秘书长、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徐红秘书长主持。

徐红秘书长首先传达了学校201996日校中心组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文件精神。她提出校关工委要在第一批主题教育基础上,积累有益经验,加强对主题教育的引导,齐心协力,形成合力。坚持主题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主题、终身课题,高标准高质量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随后传达了省委老干部局《江苏离退休干部“银发生辉”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要求我校老同志根据自身特长,积极参与省“银发生辉”工程,结合我校的特点开展特色活动,打造工作亮点,重点围绕“五个助力”(助力新时代党的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助力社会治理、助力培育时代新人),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统筹开展系列活动。会间,凌亚群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30日在北京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陈国祥秘书长带领大家回顾了校关工委2019年工作要点布置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各二级关工委负责同志积极协调书院,认真做好建国七十周年征文评选,同时提出校关工委委员会及二级关工委人员组成调整和关工委工作年度总结考核事宜。

常务副主任吴朝国同志对关工委上半年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指出下半年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关工委人事调整,各二级关工委负责同志要切实落实好征文工作,继续紧紧围绕政治引领、学业支持、社团指导、文化浸润四个方面,做好与书院的沟通协调和宣传工作与会人员纷纷表态新学期将更加努力把关工委工作做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