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部组织老同志参加健康体检宣讲会和座谈调查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381

离退休人员健康体检是学校关注老同志身心健康、落实党和国家为离退休老同志办实事要求的重要举措之一。为了使老同志能够得到更高质量的体检服务,保证2019年度体检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感到使命如磐,精心组织安排,对体检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针对退休老同志人员多、年纪大、行动不便等特点,积极与江苏省省级机关医院体检中心负责人充分沟通协调,并制定了详细的体检工作方案。20191015日下午,我部邀请了江苏省省级机关医院专家为老同志开展体检准备工作专题宣讲, 在近一个小时的讲座中,老同志们听得十分专注,不时拿起笔记下关键点;在接下来1021日至24日体检过程中,我部拟每天派专人跟车服务老同志;体检结束后,及时向老同志反馈检查结果,针对体检结果有异常的老同志,及时通知其本人或家属进行复查。

由于老同志聚在一起不容易,会间,我部给在场的60余退休老同志发放了改进离退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调查表,还与唐鸿祥等部分退休人员进行了专题座谈,老同志提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离退休工作部领导班子向退休人员承诺,对老同志提出的问题归纳整理,限时给予公开答复。


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爱倍感温暖,纷纷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发展现状充分肯定,对离退休部耐心细致的服务给予一致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