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凤凰乒乓球队参加在宁高校老年人乒乓球展示交流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580


1019日,2019年在宁高校老年人乒乓球展示交流活动在河海大学体育馆举行,20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和赛会组织人员参加比赛我校凤凰乒乓球队由南京审计大学老体协理事长退休教师邓欣带队,凤凰乒乓球队一行12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队长杨起顺带领下,队员们赛前刻苦训练,在赛场上挥洒汗水,他们虽然年事已高,但打球的气势丝毫不弱,发球、拉球、削球……你攻我守展开激烈角逐,各种打法精彩纷呈。经过一整天的展示交流,我校获男子团体第七名的佳绩。这是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组队参赛以来第二次进入前八,第一次取得第七名的好成绩。凤凰女子乒乓球队也首次组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学校领导王会金副书记、副校长非常关心和重视本次比赛,他要求球队本着重在参与、重在健身、重在快乐的精神,在确保安全的提前下,展示水平、展示风格、增进友谊,他指出球队要认真做好赛前各项准备工作。在赛场上,我校离退休工作部部长陈国祥既是教练员为球队排兵布阵,又是摄影师,还是后勤保障员及拉拉队员。

今后,我们将加大参与基数,组织更多的老同志参与乒乓球活动,扩大训练基地,科学和有计划安排训练,为下次比赛奠定扎实的基础,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