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退休老同志参加“新中国七十华诞在宁高校老同志第九届摄影作品展”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863

  20191022日上午9:30,在江苏开放大学召开“新中国七十华诞在宁高校老同志第九届摄影作品展”。

开幕式由在宁高校退教协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我校退休教师阮星光主持。江苏开放大学崔新有校长致贺词在宁高校退教协理事长谌进致开幕词,并做重要讲话。

参加此次开幕式的退休教师约150多人,征集作品共计200余幅。照片作者大都与共和国同龄,亲历和见证了共和国70发展的伟大征程,大家用镜头记录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所取得的非凡成就,追梦征程中的不忘初心、和谐社会的美好生活,充分体现出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以及深厚的艺术修养。高校老同志用摄影作品的特有魅力,装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校退休教师阮星光、王达、邓欣、唐鸿祥具有作品参赛。

我校离退休工作部对此项活动高度重视,徐红书记、陈国祥部长均参加本次开幕式,并参观作品,对我校离退休老教师积极参与摄影展给予高度肯定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