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行百里,病床前送温暖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484



深秋时节,落叶飘零。1024日,在接到居住在扬州的我校退休教职工李家元老师去世,沈立瑜老师(注:李家元老师和沈立瑜老师是我校双职工夫妻)病危的消息后,我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感到使命如磐,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对其家属进行了关切和慰问。为全面落实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精准服务”理念,确保及时把组织的关爱温暖送到每一位老同志心里,离退休工作部决定次日委托李宁、董建民2名党员乘坐火车,奔赴百里前往扬州中医院对沈立瑜老师及其家属进行看望慰问。

在沈立瑜老师查出脑癌后,一直处于半昏迷中。当我部2位工作人员赶到医院时,沈老师恰好处于苏醒状态,李宁紧紧握着沈老师的手,转达了学校和离退休工作部大家庭给予的关心,并特地转达了分管校领导王会金副书记、副校长的问候,嘱咐她要一定好好保重身体,尽快好起来,沈老师哽咽着衷心的感谢学校的关怀。工作人员随后详细询问了沈老师的身体、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并将学校的慰问金送到家属手中。

异地慰问让沈立瑜老师及家属深深感受到南京审计大学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他们对学校专门安排人员不远百里之遥上门走访慰问,表示衷心感谢,由衷地期盼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