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部党委书记徐红同志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640

1030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要求,离退休工作部党委书记徐红同志在莫愁校区多功能厅为离退休工作部党委各支部书记、支委和全体在职工作人员做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

徐书记从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质和含义、离退休工作部的使命和责任、如何推进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通过查找差距、检视问题、抓落实、促提高,对精准化做好离退休工作进行了解读,并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党员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坚持“服务细致化,服务个性化,服务亲情化”,不断创新服务形式,要求在职人员提高为老同志的服务质量和老同志为社会再多作贡献。报告得到老同志们的热烈欢迎,认为报告理论阐述有深度、能理论结合实际找差距,能切实解决现实问题,使学习活动富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