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关工委“爱心助残”捐赠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520


20191212日上午10点,南京审计大学关工委爱心助残捐赠活动在凤凰二村“凤凰残疾人之家”活动室举行。校关工委副秘书长吕皖、王达,退休教师代表吴泽湘、刘虹、胡玉娟、张双宝以及离退休工作部在职人员等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首先由凤凰残疾人之家副主任相雪寒致感谢词,相主任感谢南审关工委对助残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一定会把此次捐赠的图书、画框、画笔等利用好、管理好。吕皖副秘书长表示此次关工委捐赠的图书、画笔、油画框都是同学们目前所急需的,殷切希望大家能把捐赠的画框填满自己的作品,保持健康心态,以乐观豁达、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来面对生活,并对未来充满理想和希望。

    整个捐赠活动气氛热烈。此次活动既帮助了生活中有困难的同学,又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增长。南京审计大学关工委用实际行动诠释入党初心和担当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