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召开2020年下半年工作动员布置会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366


2020924日上午9:30,校关心下一代工委员会(关工委)在莫愁校区离退休工作部多功能厅召开下半年工作动员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会金同志、校关工委其他成员及二级书院负责人、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秘书长陈国祥同志主持。



校关工委副秘书长温小佳同志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关工委2020年工作要点》和省委老干部局相关文件,对校关工委2020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布置了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同,温小佳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特邀组织员的听会安排并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



本次会议,还进行了现场评审“小康大美”和“小康之路”主题征文工作。在前阶段评审的基础上,确定了最终报送省关工委的征文。随后大家共同研讨了校关工委相关制度以及共同商议了校关工委人事调整事宜。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2019年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颁奖仪式。本次主题征文活动共获得省级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校级一等奖 1 名、二等奖 1 名、三等奖 37 名和优秀组织奖 1 个。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朝国同志对关工委在后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要从5个方面着重开展下半年工作:1、做好主题征文收尾工作,2、开展爱粮节粮宣传活动,3、做好特邀组织员工作,4、紧紧围绕政治引领、学业支持、社团指导、文化浸润四个方面积极开展工作5、做好与书院沟通、协调及宣传等基础工作。


最后,王会金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高度赞扬校关工委的老领导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他希望老领导们在工作中要注意身体,劳逸结合、平安健康,做好力所能及的工作,利用优势,发挥余热。他指示离退休工作部和书院要从历史传播、文化传承、事业传递的角度,重视关工委工作,既要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又为校关工委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努力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和老有所为。与会人员纷纷表态在新学期中将更加努力把关工委工作做好,继续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