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516

   20201123日上午,校关工委在离退休工作部多功能厅召开年度工作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朝国同志、副主任郭宏之同志、徐红同志以及校关工委其他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秘书长陈国祥同志主持。

陈国祥同志首先传达了《关于调整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人员组成的通知》、《省委老干部局“双先会议精神》相关文件。

副秘书长温小佳同志对校关工委2020年度工作做了简要回顾,表示关工委将持之以恒把各项工作做扎实,积极推进优质化建设,努力把我校的关工委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更上一层楼。

    为了在实践中不断优化顶层设计,更好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发挥“五老”作用,会上集体讨论12月份校关工委外出调研学习事宜,以及如何加强关工委宣传工作。老同志们群策群力,纷纷献计献言。

吴朝国同志带领大家领学《习近平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与会老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关工委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工委所做的重要指示具有重大意义,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关工委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老同志的深切关爱,进一步增强了老同志们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吴朝国同志希望老同志们要从四个方面努力作为,加强工作交流宣传、做好二级关工委总结、积极创造条件外出调研学习、构建好“五老”人员队伍建设。  

最后,郭宏之、徐红同志发表了工作感想,他们表示做好关工委的工作就是对南审爱的体现,他们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保重身体、努力做好立德树人工作,要利用好自身资源,为南审关工委多做贡献,把更大热情、更多精力、更强智慧投入到关工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