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工委赴南通调研学习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562


为扎实推进我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校关工委一行14人于123日—4日赴南通调研学习。

123日上午,校关工委在常务副主任吴朝国带领下与南通大学关工委进行工作交流。两校各自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和特色、亮点,共同进行研讨,促进工作提升。

123日下午,校关工委一行与南通校友会骨干成员进行座谈,深入了解南通校友的发展情况,倾听他们对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提出的宝贵意见。吴朝国对校友们在事业发展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期待他们用更加辉煌的业绩为母校增光添彩,并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校关工委秘书长陈国祥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将自己艰苦创业的经历、经验和学弟学妹们共同分享,为开展交流和增进友谊搭建平台。

     随后,关工委一行参观了张謇博物馆和中国审计博物馆。在张謇博物馆,老同志们重温张謇实业救国的精神和发展教育、兴办公益的事迹;在中国审计博物馆,老同志们认真了解了我国不同历史时期的审计制度、审计管理、审计活动及其所体现出的审计文化。

调研学习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将此行的所获所感融入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去,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青年学生树立远大志向,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南京审计大学关工委

202012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