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寒送温暖,真情暖心田

—离退休工作部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工作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403

寒假伊始,离退休工作部对生病的离退休教职工、80岁以上的老人、75岁以上教授、省级劳动模范开展了走访慰问,向他们转达了学校的关怀并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1月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会金探望了老领导时家俊,关切地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王会金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学校各项工作开展得到了老同志们的大力关注和支持,希望老领导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时家俊精神矍铄,讲起话来思路清晰,他很关心学校各方面发展,向校领导提出了不少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希望学校越办越好,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更大发展。离退休工作部党委书记郑建新、部长陈国祥,校工会主席吴学军、副主席兰孝国陪同慰问。

随后,王会金一行来到省劳动模范退休职工张贵兰家中,向她和家人送上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张贵兰回顾了自己工作经历,她对学校的关心照顾表示由衷的感激。王会金对张贵兰表示了感谢,他说,年青一代永远不应该忘记老同志在学校创建初期为学校做出的奉献,要学习劳模精神,希望张贵兰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最后,王会金一行来到熊仁民同志家中,看望了老领导熊仁民,熊仁民非常关心学校发展,他结合自身近期经历,谈了很多建议和设想,他既为学校取得的成绩高兴,又为学校今后发展感到鼓舞。

寒假以来,离退休工作部分别对80余位老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把党的温暖及时送到老同志当中。期间,离退休工作部还对去世老同志家属进行了治丧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