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部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620


离退休工作部党委于202134日上午召开本学期首次党委扩大会议,会前离退休工作部党委专门编印了《离退休工作部党委理论学习资料》,会上离退休工作部党委中心组结合学习资料开展了集中学习讨论。

离退休工作部党委书记郑建新带领中心组成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理念的3篇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倡导所有党员要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认真学党史、悟思想,更好的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会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均表示要率先垂范,带领离退休党员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随后,郑建新代表离退休工作部领导班子向与会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带领学习了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号召大家认真学习并落实好工作要点,凝心聚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2021年离退休工作部党委工作要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和部门行政工作要点,并布置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