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工委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2139


  校关工委于202134日上午召开本年度首次工作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朝国、副主任郭宏之、徐红以及其他15校关工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省关委2021年工作要点以及学校2021年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对校关工委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

会议气氛热烈,大家积极献计献策,大家一致认为2021年应该积极开展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省关工委有关文件,积极做好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评估准备工作。二是,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五四”青年节,开展思政党课、互联网+红色教育、主题征文、演讲比赛等活动,助力大学生健康成长。三是,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努力扩大“五老人员队伍,精确找准工作定位,精细做好日常工作,精准服务大学生需求,创新特色品牌,努力提高关工委自身工作水平。

最后,吴朝国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说:2021年校关工委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重点、求突破,多协调、勤沟通,主动学习兄弟院校优质化建设经验,以党建带动关工委建设,积极探索工作思路、创新工作载体、丰富活动形式,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