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部党委各支部顺利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448

根据《南京审计大学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的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离退休工作部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及时将实施方案传达至各党支部。要求各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筹备和组织各支部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严格按照会议程序做好会前谈心谈话、会上认真剖析、会后落实整改。 

经报离退休工作部党委统筹,离退休工作部党委七个党支部于39日至12日期间分别有序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顺利完成对220名党员的民主评议工作,很多离退休老党员克服高龄、路远、行动不便、天气不佳等因素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均开展了谈心谈话。各支部委员会从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方面、避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方面对自身进行了问题查摆。离退休工作部党委书记郑建新同志、部长陈国祥同志、党委副书记温小佳同志各分别指导和参加了两个离退休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对照检视了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并听取了党员同志们对支部班子的意见和建议,接受了党员对班子的评议;党员之间认真、严肃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离退休支部还传达了2021年度学校工作要点和离退休工作部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