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组织“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参观实践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622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离退休工作处党委根据学校部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通过开展学习教育、志愿服务、主题实践等形式,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2021518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80余名老同志赴句容伏热花海、得撒石磨豆腐村,开展“参观农村发展成就,庆祝百年丰功伟绩”为主题的考察实践活动。

  老同志们一路上有说有笑,观赏花景,非常兴奋,他们发自内心赞叹祖国的巨大变化。一进入景区就被优美的自然风光深深吸引,他们三五成群,迈着轻盈的脚步,行走在花丛之中,呼吸着新鲜空气,边走边拍边聊,仿佛置身世外桃源一般。许多老同志反映,这次参观考察活动,不仅放松了身心,还为老同志们搭建了见面叙旧、交流感情的平台,感到活动非常有意义。




  为落实和保障“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顺利进行,离退休工作处事先进行了实地考察踩点,并专门制定了考察方案和紧急情况处置预案,配备了医务人员、急救药品等。参观考察期间,离退休工作处在职人员严格按照分工,紧把各个关口,确保了本次考察活动安全顺利开展。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落实到为老同志服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