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县政协一行来我校采访老领导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351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学习和宣传校史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6月21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和档案馆共同接待来访的如东县政协原主席陈建华、政协教文卫和文史委主任王伟东等一行5人,来访者就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同志在南审发展中发挥的作用和事迹等对时家骏、宋业成、郑慰恬等三位校级老领导进行了专门访问。

陈建华一行与三位老领导、离退休工作处和档案馆领导及工作人员在莫愁校区多功能会议室进行了深入会谈。几位老领导深情回忆和叙述了很多具体事例,表示李金华副主席从在国家审计署任职期间就一直关心和支持我校的建设和发展,曾多次来到学校与广大师生近距离交流,为推动我校事业发展提出过很多宝贵意见。

郑慰恬还展示并提供了李金华副主席考察南审时非常有历史意义的老照片。陈建华表示如东县作为李金华副主席的故乡,将把他与南审的故事作为重要史料收录于正在编撰的《如东名人》文史资料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