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晏维龙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501

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我校党委书记晏维龙一行日前走访慰问部分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老党员,转达党中央以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晏维龙感谢老同志、老党员为学校发展建设所做出的努力,希望学校在职青年党员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老一辈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薪火相传不懈奋斗,努力为推动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晏维龙一行首先来到原南京审计学院院长时家骏家中探望,时家骏今年86岁,党龄已达64年。晏维龙为时家骏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时家骏表示感谢并深情回忆了在南审工作时的点滴往事。看到时家骏院长神采奕奕、精神矍铄,晏维龙说,“我们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不能忘记像您这样的老党员、老领导为党和国家以及学校事业所作出的贡献。你们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南审这个大家庭中的‘宝’,祝您健康长寿!”



朱寿宁老师是我校离休干部,已89岁高龄,党龄已达63年,近年因病行动不便,晏维龙一行来到他的家中慰问,给他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晏维龙与朱寿宁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日常生活、医疗报销等情况,朱寿宁对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并主动谈起了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走访慰问中,晏维龙强调,学校有关部门要切实关心老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的老党员,用心用情用爱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党史学习教育中,也要充分发挥老党员的积极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向身边的优秀老党员老同志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