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老党员,不忘来时路——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381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党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我校共有28名离退休老党员荣获纪念章。近期,结合老同志的实际情况,学校采取集中颁发结合上门走访慰问等方式,为老党员们送去党中央以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继校党委书记晏维龙带头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之后,29日,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郑建新、副书记温小佳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郑建新和温小佳代表离退休党委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并郑重地为他们佩戴上党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郑建新表示,“光荣在党50年”是年轮,它铭刻了老党员们对誓言矢志不渝的坚守和对党的无限忠诚,它也是足迹,见证着老党员们与党同心同行的奋斗历程。老党员是学校事业的开拓者、建设者、亲历者,是学校发展的贡献者,更是今日南审的宝贵财富。温小佳表示作为离退休党委的新一辈党员要从老党员的事迹和精神中汲取力量、坚定信仰,赓续红色基因,传承优良传统,做信念坚定、党性坚强的表率,要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做主动作为、勇挑重担的先锋。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王振林、刘金如、张致和、徐少锦等老党员一致表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他们还饱含深情地忆入党初心、叙峥嵘岁月、话发展变化。老党员们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践使命的精神感染了前去慰问的每一位党员。离退休党委也希望老同志们持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激励青年党员,让信仰之火熊熊不息,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精神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