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委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490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全体在职党员、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和部分离退休老党员汇聚在莫愁校区多功能厅集中观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在职党员们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指引我们党更好担负历史使命的行动指南。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建功立业。退休老党员徐苏亭兴奋地说:“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党员,我感到非常的自豪,祝我们党青春永驻,祝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委员、第四党支部书记阮星光同志观看庆祝大会后心潮澎湃,写下一首感言诗:共庆党的百年华诞,同享生日祝福万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夕阳依旧绚丽灿烂。表达了离退休老党员对党的情感和祝福。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委员、第五党支部书记邓欣同志也写下了题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观看心得,表示“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继续履行职责和义务力所能及地继续做好关工委的工作引导和教育下一代在新的征程中坚定地跟党走坚定地走社会主义道路不负韶华、不辱使命接好革命的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