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走访慰问老教师、老同志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482


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离退休工作处班子成员和工作人员分别来到郑慰恬、张虹、王春茹等家中,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慰问品,表达了学校对老同志的暖暖关怀与深深祝福。老同志们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退休老教师无微不至的关心,并回顾了从事教育工作数十年的经历,对学校发展的新变化、新面貌感到鼓舞,表示会继续关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尽己所能,发挥余热。

9月7日,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郑建新、处长徐翠华等一行4人来到南京市市级机关医院,看望95岁高龄的我校离休干部、原南京财贸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继华老师。因疫情防控需要,郑建新和徐翠华向家属表达了慰问,并请代为转达对王老的问候;随后又拜访了王老的主治医师,详细了解了王老的身体情况和治疗方案,并表达了对院方和医疗团队的诚挚感谢。

慰问活动前,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就贯彻落实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全省离退休干部党员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方案》、校党委《中共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进行了学习和研讨,要求部门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结合部门工作“三张清单”,制定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定位、找准抓手,推进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