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重阳节祝寿会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390

满园花菊郁金黄,执手登高话重阳。重阳节将至,校党委书记晏维龙、校长刘旺洪陆续召开老干部座谈会、重阳节祝寿会等为老干部们送上慰问和祝福,祝老同志们健康快乐。

10月12日下午3:00,我校在金培中心一楼多功厅举行“2021年重阳节祝寿会”。

校党委书记晏维龙,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会金,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财务处、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工会、团委、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等部门负责人,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大学生艺术团的部分同学,与今年满7075808590周岁的寿星老同志代表聚在一起,共话重阳,共叙南审情。

祝寿会上,晏维龙代表全校近2万名师生员工,特别是今年新入校的4884名新生,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节日的慰问,向今天的老寿星们送上生日的祝福。他表示,老同志们为教育事业倾注了大量心血,为学校发展蓝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学校培养了大量审计和金融行业的技术人才,正是因为有他们的无私奉献,才有学校今天长足的进步和飞速发展。

他指出,各位老同志一直坚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利用自身优势,在学校党建工作、关工委工作、青年教师成长等方面发挥了自己的作用。他强调,新的历史时期,我们将始终坚持服务国家审计、服务经济监督、服务国家治理的政治站位,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各方面提档升级再出发。他相信,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南审明天会更好。

王会金主持祝寿会。他表示,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也是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更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坚强后盾。他深情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人事处处长陈祖华代表学校职能部门致贺信。“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老同志是学校教职工队伍重要的组成部分,我们会努力提高服务保障水平,让全体退休老同志舒心放心。”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黄倩宇作为学生代表致贺信。“老一辈教师是我们青年一代的榜样和楷模,我们将继续传承你们身上’忠诚、担当、创新、奉献’的南审精神,努力学习、奋进拼搏。”

原南京审计学院副院长黄国平作为老同志代表致答谢词。“近些年,看着学校在各方面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我们为之自豪,为之欢欣雀跃。希望未来南审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取得更多成绩,让我们分享更多喜悦。”

晏维龙、王会金为寿星们分发贺礼,并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晏维龙和原南京审计学院副院长施惠兴一起,为到场的寿星们切生日蛋糕。

随后,大学生艺术团和老年艺术团带来精彩的文艺表演。诗朗诵,歌舞表演,还有古筝独奏……师生们的倾情演出,让在场所有老师、同学备受感动,现场掌声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