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旺洪校长与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交流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341

10月8日下午,刘旺洪校长来到莫愁校区与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会金主持。党政办、人事处、财务处、工会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刘旺洪首先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十三五”期间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队伍建设、条件保障、国际化办学等多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在谈到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时,刘旺洪重点解读了学校的办学定位和目标战略,以及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主要目标和具体任务。尤其是在人才培养方面,要构建以服务经济监督和国家治理为重点的人才培养体系;在学科建设方面,要服务国家治理,建设“大审计”学科群,形成“审计+”和“+审计”的学科建设格局。他指出,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离不开离退休老同志的奉献和支持,他同时代表党政班子向离退休老同志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和感谢。

与会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宋业成、吴朝国、阮星光、邓欣、唐鸿祥等先后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学校近年来取得大踏步的发展,令人振奋、倍受鼓舞,看到南审梦在一代代南审人的努力之下不断传承和实现,感到非常欣慰,同时祝愿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与会老同志分别从自己的工作经验出发,对学校未来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人事处处长陈祖华、财务处处长魏东胜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就老同志们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相关政策解读和疑问解答。刘旺洪指出,各位老前辈、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南审的跨越式发展作出了自己的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践行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值得全体南审人学习,学校也会竭尽全力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最后,刘旺洪在重阳节来临前夕也为全体离退休老同志送上了真诚的祝福,祝愿老同志重阳安康、福寿绵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