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老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256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传承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1025日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第三、五支部部分老党员参观“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1921—2021)”。

展厅内外,各类展品史料丰富、内容详实,老党员们老时时驻足观看,再次感受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大地上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定向,江苏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绘就率先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恢宏发展蓝图。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文物展陈和档案资料,充分印证了在党的领导下,江苏大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观展结束后,老党员们一致表示,重温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辉煌历史,既是一次直观的党史学习教育,也是一次重要的党性锤炼,更是整装再出发的动员号角;要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始终永葆初心、践行使命,坚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继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