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设“老年学堂”的通知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198

尊敬的各位老同志: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 “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离退休工作处决定开设“老年学堂”,以满足我校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学习需求, 帮助老同志“增长知识、陶冶情操、促进健康、发挥余热”,实现 “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具体安排如下:

一、内容设置

学堂开设书法、美术、声乐、民乐、戏曲、舞蹈、养生保健、摄影、茶道、花道等,以系列讲座形式开展,含实操内容。

二、师资

聘请校内外专业师资授课。

三、有关要求

1.每次讲座信息会提前发布在老同志微信群和部门网站。

2.根据防疫要求和场地情况等实际情况限定人数,按要求进行接龙报名或电话报名。

3.参与活动须自觉遵守防疫有关规定,原则上上课前30天未出省,进校门出示两码。


                               离退休工作处

                                       20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