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举办“老年学堂”开班仪式 暨首次授课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232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 、“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离退休工作处经过精心筹备,自本学期起开设“老年学堂”,以满足我校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学习需求, 帮助老同志“增长知识、陶冶情操、促进健康、发挥余热”。115日,“老年学堂”举行开班仪式暨首次授课,离退休老同志近三十人参加。


  江苏省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王齐民博士以“冠心病如何防治与自救”为题进行授课,其深入浅出的讲述、详实生动的事例让老同志们获益良多。在交流环节,王齐民博士还为老同志们进行了体检中相关指标的分析、心血管疾病常用药品比较等,气氛热烈。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老年学堂”的开设十分必要、及时,并祝愿能越办越好。

  目前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已超过400人,加强老年学堂建设,发展老年文化教育事业,满足更多老同志文化生活需求,为实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打下坚实基础,是离退休工作处“用心用情用爱”服务理念的最好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