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211

1123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莫愁校区多功能厅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郑建新主持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和全体教工参加学习。

党委副书记温小佳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领学。

随后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委委员阮星光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深入领会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的重要性、凝心聚力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行分享,号召大家加强学习、增强理论素养;党委委员杨起顺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振奋人心,鼓舞士气。

党委书记郑建新从三个“需要”、两个“确立”、四个“伟大飞跃”、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谈了学习感受,并要求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全体教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发有为地担当新使命、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