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开展“一心一意”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203


11月19日上午,校关工委“天高秋实”志愿服务队、离退休工作处教工一行近二十人赴南京爱德儿童发展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朝国、离退休工作处班子成员等参加。

吴朝国一行先后来到语言训练室、感统训练室、精细动作训练室等教室参观,并详细了解了该儿童机构日常运营、师资力量、康复治疗等情况,对爱德儿童发展中心细致有序地开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校关工委和离退休工作处向爱德儿童发展中心捐赠了大米、食用油、儿童洗手液、打印纸、无尘粉笔等生活和学习用品。

爱德儿童发展中心主任王静感谢南京审计大学关工委对特殊儿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一定会把此次捐赠的物品用好,并希望能持续开展合作交流。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校老同志志愿者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生动诠释了“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宗旨和初心。校关工委秘书处也将动员更多老同志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和专业特长,服务社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