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老党员观看红色题材话剧《人间正道是沧桑》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196


近日,2021年江苏省紫金文化艺术节特邀展演剧目、由上海东艺和南京话剧团联合出品的话剧《人间正道是沧桑》在南京保利大院上演,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老党员近20人现场观看。

话剧《人间正道是沧桑》根据同名电视剧改编,以上世纪20年代至新中国成立这一段风云变幻的历史时期为背景,通过描写杨瞿两个家庭在其间的浮沉、兴衰和变化,形象地说明了中国人民革命胜利的必然和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历史大势所趋。4个小时,57场戏,300余件服装,200多件道具……一幅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随剧情展开,给现场观众留下无尽的震撼和感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离退休工作处党委通过专题党课、实境党课、交流研讨、党日活动等形式将学习教育落到实处;组织老党员观看红色题材话剧,既丰富了学习教育活动的形式,又满足了离退休老同志精神文化的需求,使他们看、听、思、悟的过程中更加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的决心和信心。